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九里镇】召开脱贫攻坚普查迎检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0-09-11 09:08     来源: 峨眉山市九里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9月10日,九里镇召开了脱贫攻坚普查迎检工作部署会,全镇各村副支部书记、脱贫攻坚普查引导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11084922


      会上,就即将开展的脱贫攻坚入户调查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安排了调查所需资料准备、贫困户教育引导、环境卫生整治、入户线路规划、各项政策情况了解等工作。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已到了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阶段,全镇上下要自我加压,全力以赴发起最后总攻,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加大入户走访力度,宣传好扶贫政策,讲好脱贫攻坚故事,让贫困户知恩感恩;要增强做好脱贫攻坚普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握节奏,有的放矢,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奋战脱贫攻坚普查工作上来,全面做好迎接普查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全镇脱贫攻坚普查迎检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