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龙门乡】国家统计局乐山市调查队前往龙门乡对“三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察
发布时间: 2020-09-08 12:28     来源: 峨眉山市龙门乡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95日,国家统计局乐山市调查队前往龙门乡对“三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察,市政府副市长谢建平、市农业农村局、国家统计局峨眉山调查队陪同督察。

调查队分别到龙门乡木场村、鸭池村就脱贫攻坚普查工作、生猪恢复生产工作及住户调查工作进行了现场访问和入户走访,并在座谈会上反馈了存在的问题,副队长苏晓东提出宝贵的建议:一是为辅助调查员及记账户开展针对性的培训,确保记录规范完善;二是加强样本轮换工作,记账员要选优配强;三是电子记账工作要扎实推进,普及率达72.5%以上;四是规范完善生猪出栏及调入调出记录,生成数据对比,切实完成工作任务;五是改进普查方式方法,切实做好清查摸底,为依法普查奠定基础。谢副市长也对相关工作做了要求:一要压力传达,再提高对三大工作的开展;二要坚持三亲原则,精益求精,再抓实三大工作;三要举一反三,再强调整改力度;四要统筹配合,再强化协同作战能力。会后,龙门乡就反馈的问题及时做了专题研究,并责令有关股室及村组按照整改措施限期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