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九里镇】举行香港道德会捐赠棉衣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 2020-10-29 09:55     来源: 峨眉山市九里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峨眉山市扶贫开发局牵头在九里镇举行2020年香港道德会捐赠棉衣发放仪式。发放仪式上,该镇扶贫办负责人代表香港道德会向全镇贫困户代表现场发放棉衣45件。

微信图片_20201029092102


      此次捐赠活动体现了香港同胞对内地困难群众的关爱之心,体现了市扶贫开发局对基层脱贫攻坚工作的大力支持,体现了帮扶干部心系困难群众之情。此次捐赠也进一步拉近了干群关系,拉近了党委政府和困难群众的距离,是脱贫不脱钩脱贫不脱政策的具体实践。
      贫困群众纷纷表示:感谢香港道德会为他们送来棉衣,为他们越冬添加了温暖;也感谢镇党委政府的关怀,他们一定克服各种困难,树立个人形象,积极支持村两委的各项工作,为打造美丽新村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