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龙池镇】龙池镇庆重阳节隆重表扬先进
发布时间: 2020-10-26 07:30     来源: 峨眉山市龙池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百善孝为先”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迎接重阳节这个特殊的日子,传承我国传统节日,更近距离的敬老、尊老、爱老、助老。10月23日,峨眉山市龙池镇党委、政府庆祝重阳节,召开镇关工委、老(体)协庆重阳节暨表扬大会。隆重表扬了2020年度“孝老敬亲”、“五老先进个人”、“最美家庭”、“最美村庄”、“最美校园”的先进个人和集体。

会议对全镇2020年度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表扬。分别表扬了任桂娥等23名好婆婆、好媳妇、好子女;表扬了宋桃等14名关工委、老协、老体协“五老”先进个人;表扬了蒲小容等23名最美家庭;表扬了龙池镇南山村、白果村、莲花池、桃源村、凤凰村5个最美村庄;还表扬了龙池镇初级中学、龙池镇小学2个最美校园,大会分别向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发了证书和奖金。大会还举行了香港道德会2020年捐赠棉衣的发放仪式,全镇100余名困难老人高兴地领取了爱心棉衣。

    最后,龙池镇领导向参会“五老”同志们进行了节日的问候,并向大家通报了龙池镇的经济发展、脱贫攻坚、争创文明等成绩和下一步发展规划。并希望关工委、老(体)协的“五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关爱引导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同时,引导老人们开展好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促进全镇老年人健康、快乐、长寿,力争取得更大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