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大为镇】市人大代联工委主任江德伦到大为镇调研“人大代表之家”建设
发布时间: 2020-10-29 03:19     来源: 峨眉山市大为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10月29日上午,市人大代联工委主任江德伦一行到大为镇调研“人大代表之家”建设情况,镇党委书记邓劲松陪同调研。江德伦听取了人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大为镇楠香村阵地改造和“人大代表之家”建设中的好经验和遇到的问题。
    调研中,江德伦强调要始终把“人大代表之家”作为人大代表开展活动、为民办实事的重要平台。要在代表之家“亮点”上下功夫,积极吸取黄湾镇、罗目镇等地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结合地区实际和群众需求,将大为镇楠香村“人大代表之家”打造为南部山区示范点。创新工作思路、突出山区特色,建好“家”、管好“家”、用好“家”,确保“人大代表之家”高水平建设、高质量运行。

微信图片_2020102915471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