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大为镇】召开脱贫攻坚村级交叉检查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0-11-11 04:02     来源: 峨眉山市大为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夯实我镇脱贫攻坚工作基础,顺利迎接省成效考核。11月6日上午,大为镇召开大为镇脱贫攻坚村级交叉检查工作部署会,各帮扶单位、第一书记和镇村干部一百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脱贫攻坚村级交叉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交叉检查的内容、方式等进行业务培训。按照方案要求,8个由包村领导带队、包村干部和第一书记全程参与的检查小组利用周末时间通过查阅资料、入户调查等方式开展交叉检查,并及时总结当天检查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
会议要求:一是各检查组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按照交叉检查方案对标对表开展检查,确保检查结果真实有效;二是明确包村领导、第一书记、村支部书记工作责任,本着对被检查村负责的态度,敢于较真、敢于碰硬;三是对照交叉检查问题清单,及时整改,确保整改到位,及时销号,为脱贫攻坚迎检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