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黄湾镇】召开2021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3-04 04:12     来源: 峨眉山市黄湾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市委宣传部关于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推进文明实践工作在全镇全面铺开,2021年3月4日,黄湾镇召开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部署大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常职干部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黄湾镇2021年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实施方案》,从总体要求、工作任务、工作内容、工作方式、工作机制、实施步骤、保障措施等方面对镇、村(社)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详细罗列了全年每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主题。

随后,镇宣传委员陈建平就如何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契机,增强大局意识,进一步加强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取得实效。二是要以志愿服务活动以抓手,迅速建立组织体系,细化活动方案,按照“群众需要什么,就实践什么”的原则,整合资源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三是要丰富实践载体,重点开展好理论宣讲、文明评选、帮扶济困、文化惠民、移风易俗等实践活动,着力增强实践活动的凝聚力、吸引力和影响力,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10304161231437001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1030416130815900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