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九里镇】关工委一行看望慰问困难学生
发布时间: 2021-03-05 01:54     来源: 峨眉山市九里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3月5日上午,九里镇关工委执行主任吴方清带领副主任吕廷勇以及镇老协名誉会长罗国伦到峨眉二中城南校区,看望慰问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伍某娟、沈某。吴方清一行与城南校区曹校长、班主任老师深入了解沟通后,同两位学生及家长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两位学生目前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在校做个好学生,在家做个好孩子。两位学生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以优异的中考成绩向关心、支持他们的叔叔阿姨汇报。
      此次看望两位同学是继去年看望慰问后的第三次回访,目的在于跟踪了解、促进健康成长,鼓励他们放下思想包袱,把心思全部用在学习上。罗国伦会长还向两位学生各发放慰问金1000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