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龙门乡】顺利召开中国共产党龙门乡第十九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6-10 01:47     来源: 峨眉山市龙门乡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6月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龙门乡第十九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来自全乡各条战线的94名党代表和4名列席人员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审议通过了龙门乡第十八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龙门乡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在全体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大会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

会议号召全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乡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胝手胼足、攻坚克难,为建设“阳光福地,愉悦龙门”谱写新篇章、开创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