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黄湾镇】举办“安康杯”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初赛
发布时间: 2021-06-09 04:18     来源: 黄湾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职业病防治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活动深入开展,67日,由黄湾镇工会联合会举办的以“强意识、查隐患、促发展、保安康”为主题的“安康杯”知识竞赛活动初赛在黄湾镇人民政府二楼会议室拉开帷幕。

此次“安康杯”知识竞赛活动以《职业病防治法》、《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工会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为重点,通过开展“安康杯”安全知识竞赛答题活动,不断提高职工安全健康意识,增强安全应急处置和自我保护能力。激励广大职工立足本职、钻研业务,预防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保障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黄湾镇本次“强意识、查隐患、促发展、保安康”安全知识竞赛初赛,共3个企业参加,通过初赛遴选,最终峨山电站骆雪琴已95分的成绩胜出参加竞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