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绥山镇】绥山镇胜利召开第十七次党代会
发布时间: 2021-06-09 02:41     来源: 峨眉山市绥山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6月8日,中国共产党峨眉山市绥山镇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来自全镇各领域的148名党员代表和19名列席人员出席会议。市政府办二级调研员董仁榜、市换届选举指导组、风气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中共绥山镇第十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绥山镇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会议顺利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镇党委、纪委组成人员,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全面实现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形成城乡互融、产业互助、生态互促新绥山发展格局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议要求,今后五年,全镇要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谋求新发展,以“十四五”规划为指引,围绕建设“绿水青山典范城市”这一要求,分类施策夯实组织建设、构建体系强化社会治理、细化举措推进安置项目、有效衔接助力乡村振兴、用情用心做好民生工作、依法依规狠抓土地管理、务实高效提高执政能力,认真谋划科学发展思路,切实制定可行措施,化挑战为机遇,变压力为动力,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开创绥山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