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黄湾镇】召开中国共产党峨眉山市黄湾镇第二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6-09 04:21     来源: 黄湾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69日上午,黄湾镇召开了中国共产党峨眉山市黄湾镇第二次代表大会,全镇党代表100人和列席人员25人参加了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卞茜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中国共产党黄湾镇第一届党委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黄湾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黄湾镇第二届委员会委员9名、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5名。

大会提出,面对新阶段新任务,全镇上下必须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聚焦乡村振兴,推动民生福祉再添新绩;聚焦扩容提质,推动文旅融合再露新资;聚焦保护优先,推动生态文明再上新阶;聚焦强基固本,推动基层治理再展新貌;聚焦全面从严,推动党的建设再谱新篇。

大会号召,全镇党员干部要统一认识,真正做到景镇一体,山城融合;要提前统筹研究,对峨眉山做到保护与利用同向用力,开拓创新,努力将黄湾打造成为与峨眉山景区相匹配的旅游型乡村振兴示范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