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九里镇】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9-10 12:27     来源: 峨眉山市九里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9月10日,九里镇在镇政府召开了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座谈会,全镇13名优秀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九里镇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座谈会20210910


      会上,镇政府分管教育工作的领导宣读了《峨眉山市九里镇人民政府关于表扬2020-2021学年优秀教师的决定》,共表扬了13名爱岗敬业、勤恳工作的优秀教师,肯定了教师们一学年来在工作中的优异表现。九里一小的优秀教师代表在发言中抒发了自己的从教情感和个人经历,分享了教书育人的经验,获得了与会教师纷纷点赞。
      该镇分管教育工作的领导还代表镇政府表达了对全镇教职工诚挚的节日祝福,充分肯定了一学年来学校在教书育人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受到表扬的优秀教师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希望全镇广大教育工作者要以优秀教师为榜样,进一步形成学先进、赶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紧迫的使命感,爱岗敬业,开拓创新,全面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推动该镇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