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九里镇】爱心人士献真情 敬老爱老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1-10-15 12:39     来源: 峨眉山市九里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为了传承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10月14日,上海澄观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的爱心人士吕强带领40余人来到九里镇兴阳村重阳节活动现场,看望慰问该村的老人,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市老年大学、市老体协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015092014


      吕强是该镇兴阳村人,经营着一家酒店,经过多年的打拼,如今酒店收益不错。生活条件宽裕后,吕强不忘家乡父老,经常身体力行带领团队传递正能量,进行公益性的慰问活动。在此次活动中,吕强共向家乡的326位老人分别送上了慰问品,总价值达10万元。随后,村“两委”、村老协领导向吕强颁发了聘书,聘任他为该村老年协会名誉会长,并赠送上海澄观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一面“孝亲敬老守初心、无私奉献担使命”的锦旗。
      吕强说:“尊老敬老是我国的传统美德,党的政策好,致富不能忘党恩,要学会知恩、感恩、报恩,尽自己所能帮助别人、回报社会。今后,我将继续带领我的团队,将敬老、爱老、助老的爱心活动一直持续下去。”
      整个庆祝活动内容丰富,市老年大学的师生给参加庆祝重阳节活动的老人送来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市农民美术馆的书画家为老人赠送书画,村卫生室的医生还免费为老人体检身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