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文明实践·情暖重阳”绥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20 10:00     来源: 峨眉山市绥山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10月14日,绥山镇滨河路社区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暨孝亲敬老关爱活动”,营造尊老、爱老氛围,不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滨河路社区联合绥山镇卫生院组织绥山镇党员志愿者、中国心峨眉志愿者为老人提供志愿服务,近300名老人参加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健康讲座、文明微课堂、养生理疗、基础体检、发放慰问金、百人坝坝宴等,受到了老年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滨河路社区重阳百人活动已开展了十年,现场许多老人表示,自己每年都来跟大家一起过节。举办这个活动,

    除了共度佳节,还有一个重要意义:参加活动的老人都是以前符汶村的老人,他们为了城市的发展搬迁到了符汶安置小区,老人之间像过去在农村那样每天唠嗑的日子少了,因此这个活动也是老人们每年难得的大聚会。

同一时间,绥山镇新建村、赵河村、净安村、太阳村等21个村(社)都在以各种形式庆祝重阳节,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近年来,绥山镇始终坚持发挥基层党组织引领带动作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倡导树立敬老新风,始终从思想上重视老年人,心理上体贴老人,生活上照顾老人,以党建沃土培育慈孝之花,让“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敬老之风走进千家万户,让老年人享受、感受党的更多温暖、乐享幸福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