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黄湾镇】召开市人大代表议案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1-10-19 04:17     来源: 黄湾镇人民政府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2021年10月19日上午,黄湾镇召开新当选市人大代表培训会。

会上,黄湾镇人大主席祝双雨围绕人大代表提出议案和建议的法律依据及基本概念、议案建议的范围及注意事项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对市人大代表如何进一步准确把握议案建议要求,更好地提出既符合国家政策导向和发展方向、又契合人民群众愿望的高质量议案建议进行了针对性辅导。

镇党委书记李万里要求大家要善于思考、敢于担当,切实履行法律赋予人大代表的权利,要事关长远、事关全局、事关紧迫,真真正正把人大代表的作用发挥出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