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黄湾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2-01-19 04:09     来源: 黄湾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2022119日上午,市委宣讲团第二分团成员、党校讲师吴月华先后到镇机关和天景社区、峨秀村,进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常职干部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

宣讲会以“大道蕴于历史伟业成于奋进”为主题,为全镇干部统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围绕六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和重大论断,用“七个数字”进行了深入阐述。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供了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指导性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立即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结合,与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相结合。将通过联片领导干部带头宣讲、“小喇叭”覆盖宣传、网络学习等多种形式,开展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的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学习,真抓实干,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