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黄湾镇】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2-01-20 10:44     来源: 黄湾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119午,黄湾镇召开2022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全体镇干部、村(社区)常职干部共计90余人参加。

会议对全镇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结,学习传达了中央、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认真研判分析当前我镇安全生产形势。同时结合实际,重点对道路安全、森林防火、食品安全、用电用气、烟花爆竹及危化品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在危险路段及时设立警示牌,提醒驾驶人注意冬季道路结冰危险,遵守交规。二要抓好森林防火安全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切实提高群众的防火意识;充分发挥生态护林员作用,严控野外火源。三要抓好用电用气安全。要注意特殊人群,全面细致摸排安全隐患问题。四要抓好值班值守制度层层压实责任,形成工作闭环,确保节假日期间值班人员在岗和值班电话畅通,着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