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峨山街道】峨山街道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大会暨述责述廉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1-21 11:08     来源: 峨眉山市峨山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1月20日上午,峨山街道组织街道领导班子、中层干部、联村(社区)干部、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召开了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大会暨述责述廉大会,市委组织部指导组鞠伟同志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马路桥社区、彭桥村、惠邻村党组织书记依次作党建工作述职和述责述廉报告;钟鼓社区、大南社区、冠峨村、中王村党组织书记依次作党建工作述职报告,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文刚代表街道党工委班子进行了一一点评,报告结束后,参会人员进行了党建工作述职和述责述廉集中评议。

鞠伟同志指出,峨山街道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融入“一带”发展战略,镇转街后理念转变等方面还存在一定短板,并提出建议:一要突出峨山特点,抓好城市党建;二要立足峨山实际,抓实农村党建;三要擦亮峨山品牌,抓好提档升级。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各项任务艰巨繁重,全街道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认真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紧紧围绕乐山市委“345”工作思路和峨眉山市委“1238”总体发展思路,充分发挥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作用,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峨眉提供坚强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