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九里镇】召开2022年度民兵整组点验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4-28 10:33     来源: 峨眉山市九里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聚焦应急使命任务,展现民兵点验风采。为进一步提高基干民兵综合素质,增强民兵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4月27日,九里镇组织召开2022年度民兵整组点验大会。39名基干民兵穿着统一迷彩服精神饱满接受点验,市副部长童伟出席点验大会。

0427


点验大会在响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的主要议程有:宣布《民兵干部任职命令和出入队人员名单,全体民兵进行宣誓,新入队民兵代表发言,表扬7个先进单位11名先进个人

会上,镇党委书记肯定了全镇基干民兵一年来对各项工作所作出的贡献,要求全体民兵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民兵整组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提高思想认识,扎实开展好民兵预备役工作;三要提高本领素质,努力增强应急作战能力。

最后,大会在《中国民兵之歌》的歌声中结束下一步,九里镇将以此次基干民兵点验为起点,组织基干民兵开展好军事训练、防洪抢险、森林防火、疫情防控等演练活动,不断增强乡村基干民兵政治素质军事技能,锻造一支“忠于党忠于人民”的精干民兵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