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黄湾镇】开展5·12防震救护应急疏散演练
发布时间: 2022-05-13 08:48     来源: 峨眉山市黄湾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全镇干部群众的防灾、减灾、救灾的意识,提升学校地震应急处置工作水平,确保地震来临时学校应急工作能够快速、有序、高效、科学开展,最大限度地减轻震灾造成的人员伤亡经济损失以及社会影响,保障全校师生的生命和校园财产安全。在5·12安全日来临之际,黄湾镇政府联合黄湾镇小学开展了防震救护应急疏散演练。

上午10点10分,演练正式开始。随着警铃声响,全体师生按照应急避震培训知识就近躲避。地震结束后,学校组织学生有序疏散并清点人数。当发现有学生受伤时,立即指挥救护组开展救护……各应急保障组密切配合,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

本次应急演练在各参演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下,取得了很好的救灾实效,充分彰显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传统美德和团结互助的社会主义时代精神,形成了团结协作救灾的良好氛围。下一步,我镇将持续加强对预案的熟悉,准确掌握预案流程,切实做到“忙而不乱,快而有序”,牢固树立“防大灾、抗大灾、救大灾”的思想意识,以责无旁贷的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义不容辞的使命感,齐心协力,密切配合,扎实做好防灾减灾救灾各项工作,不断提高我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