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黄湾镇】积极开展“百日攻坚”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11 02:31     来源: 峨眉山市黄湾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黄湾镇积极开展“百日攻坚”安全检查工作

 

为了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部署,把开展好“百日攻坚”安全大检查作为提高政治能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保持同群众血肉联系的关键行动,2022年510日,黄湾镇镇长李岩松带领综合执法办佛地水业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安全检查。

此次重点检查了佛地水业安全管理组织机构是否完善、管理人员是否具备相应资质、近期的“安全大检查”是否按时按量的开展。检查后发现总体情况较好,但存在安全管理组织机构没有及时更新的问题。对此,我镇要求立即整改到位。

下一步,我镇将继续按照“百日攻坚”安全大检查的要求,对全镇所有行业领域开展全方位检查,坚决把风险管控挺在隐患前面、把隐患治理挺在事故前面,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式持续稳定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