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罗目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6-29 02:14     来源: 峨眉山市罗目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近日,罗目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镇领导班子、镇村干部、光荣在党五十年老党员,优秀党员等11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共表彰了鞠槽村党委、青龙社区党总支、廖林村党总支三个先进党组织,同时表彰了李进福、王君云等4名优秀党组织书记,肖晓琴、鞠永利等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王亮、童芳等21名优秀共产党员,并对12名光荣在党五十年老党员颁发了奖章。

最后,罗目镇党委政府向所有获奖的党员干部表示了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