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黄湾镇】积极开展独居老人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1-24 16:46     来源: 黄湾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为保证独居老人等弱势群体的生命财产安全,11月22日,镇综合执法办对辖区内独居老人开展用电用气安全等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独居老人住所线路和取暖设备展开,检查后发现总体情况较好,无线路私拉乱搭和老化现象,取暖设备运行良好。此外,检查组还对独居老人开展了用火用电用气小知识宣传。此次检查既保证了独居老人等弱势群体的安全,也提高了他们的安全意识。

下一步黄湾镇将继续加强对辖区内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为黄湾镇老百姓提供一个宜居的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