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双福镇】召开安全社区复评现场评定会
发布时间: 2022-11-29 18:38     来源: 峨眉山市双福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11月16日,乐山市安全社区复评专家组到双福镇开展安全社区复评验收工作,峨眉山市应急管理局、双福镇相关负责人陪同验收。

40ddd32839d7ff823b525023c08ed9b

专家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档案资料、实地察看、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查验双福镇安全社区复评工作开展情况。专家组对双福镇的安全社区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是高度认可,肯定双福镇在交通安全、森林防火等方面亮点和特色工作;二是有机结合,将安全工作同中心工作、项目工作有机结合,建立工作清单,制定履职手册,强化监管责任;三是强化宣传,围绕双福大桥地标开展中心阵地宣传,丰富展板安全知识内容,细化安全知识传播形式;四是有效整改,完善整改资料台账,有效形成闭环管理。

我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并表示将以本次复评工作为契机,深刻总结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按期完成相应整改,推动安全社区建设形成长效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