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黄湾镇】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暨述责述廉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1-13 17:26     来源: 黄湾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2023年113午,黄湾镇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暨述责述廉大会,镇领导班子、机关中层干部及9个村(社区)党组织干部、党员群众代表共计80余人参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彦以及市分片联系走访工作组到会指导。

会上,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从开展党组织学习、落实党中央和省委、乐山市委、峨眉山市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整改措施个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同时部分镇村干部和人大代表进行了述责述廉和述职,参会人员对述职人员进行集中评议。镇党委书记李万里分别点评了每名党组织书记2022年抓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和存在问题,并要求各村(社区)个方面进一步抓好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强化政治建设;二是抓好基层党建;三是站稳群众立场;四要加强廉政建设。

述职结束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彦对黄湾镇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打牢理论基础;二是要厚植为民情怀;三是要弘扬斗争精神;四是要坚持团结奋斗;五是要永葆清廉本色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艳通报了市委对黄湾镇党建工作的点评意见,对镇党委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夯实基层堡垒;二是坚持为民初心;三是做强产业发展

会后,徐艳部长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