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双福镇】“同心抗疫 感恩有你”——双福镇举行疫情防控志愿者表扬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2-03 12:01     来源: 峨眉山市双福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1月16日,双福镇举行疫情防控志愿者表扬大会,隆重表扬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飞豹”志愿者们。

IMG_1037

2022年11月-12月,在双福镇突发疫情的危急关头,“四川飞豹”峨眉山大队,毅然决定挺身而出,向双福镇人民政府主动请缨前往疫情一线进行消杀、转运工作。十多日来,峨眉山飞豹队手持消杀弥雾机和药箱,日夜不停地行走在各村(社区)的角角落落,不畏艰辛进行“地毯式消杀”,积极配合双福镇党委政府疫情防控安排,专业高效地完成了防疫相关任务。为双福镇疫情阻击战贡献了宝贵的“飞豹”力量。

cc65a53a1c1326dccbaa2bb0f0587a0

会上,双福镇纪委书记罗智代表双福镇党委政府向“四川飞豹”峨眉山大队颁发荣誉证书和勋章,并表达对“飞豹”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敬意和感激之情。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参与疫情防控是责任和使命,收获的不仅是一张证书,更是一份荣誉和激励。今后将持续参与各类急难险重的志愿服务活动,在志愿服务中绽放更加绚烂的光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