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双福镇】开展春节前慰问道德模范、老放映员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2-03 15:05     来源: 峨眉山市双福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双福镇开展春节前慰问道德模范、老放映员活动近日双福镇对辖区内峨眉山市道德模范、老放映员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品。此次走访慰问了3名见义勇为道德模范,8名老放映员。

f780cae866bfca3de9107ab0af0346e

在道德模范家中,双福镇分管领导对道德模范及其家人表达了亲切问候,并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及生产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老电影放映员家中,与老电影放映员进行了深切交谈,感谢他们过去为农村电影文化事业做出的贡献,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下一步,双福镇将继续关心关爱道德模范、老放映员,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在全镇营造关爱、崇尚、争当模范的浓厚氛围,发挥好他们的典型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