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黄湾镇】开展“爱心义剪进社区,温情服务暖人心”公益义剪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31 15:30     来源: 黄湾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为弘扬孝老敬老精神,营造和谐文明祥和的社区氛围,2023年3月30日下午,黄湾镇报国社区开展“爱心义剪进社区,温情服务暖人心”公益义剪活动,主动为社区老年人提供理发服务。

社区干部纷纷行动,拿出手艺,现场欢声笑语,一派祥和。老年人们表示,社区最近的理发店都要走一二十分钟,价格又贵,对老年人态度又不好,社区开展的义剪活动极大方便了他们这些行动不便的人群,干部们有耐心,而且细心,充分考虑群众的实际情况,为群众提供贴心的服务。黄湾镇报国社区党委书记黄德伦介绍:从去年峨眉山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情暖峨眉”专项活动以来,报国社区党委就提出“不说空话,要办实事,行动展现党性”,鼓励党员、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志愿者积极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主动为群众办实事,要做到“政策宣传听得懂,走访入户不敷衍,群众办事不推诿,排忧解难要主动”,做贴心的、接地气的党员干部。

近一年以来,报国社区两委多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情暖峨眉”专项活动,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民忧,社区党群干群关系更加和谐,各项工作推进有力,多次得到上级领导和来峨游客的肯定和表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