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符溪镇】关爱社区老人 免费义诊进社区
发布时间: 2023-05-12 15:16     来源: 峨眉山市符溪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进一步关爱社区老年人身体健康,普及老年人健康保健知识,让辖区内老年人有一个良好的身体素质。2023年5月11日下午,径山社区邀请峨眉山市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到社区为老年人开展脑卒中健康教育和颈椎病的预防和保健知识讲座。

图片2

    在讲座中,医护人员运用PPT和生动的语言讲述关脑卒中基本知识和颈椎病的预防和保健知识,识别脑卒中,脑卒中的危险因素,脑卒中的综合预防、颈椎病的发病原因等多方面方面,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为大家讲解日常生活中最需要了解、掌握有关心的脑卒中、颈椎病的预防和保健知识,其内容科学又实用。

图片3

    课后,医护人员还为老年人们赠送了小礼品并进行了测血压等健康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