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胜利街道】峨眉“红马甲”走街串巷,为小区“美容”
发布时间: 2023-05-30 16:01     来源: 峨眉山市胜利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为积极倡导文明新风,提升辖区居民环保意识,为居民打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生活环境,5月26日,峨眉山市胜利街道组织各社区发动志愿者和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到辖区公共区域及各小区开展环境整治行动,积极推进和美小区建设。当天,志愿者携带扫把、夹子、小铲子等清扫工具按照安排,分组分区进行卫生清洁。大家对人行道、公共绿地、小区居民楼道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清扫,确保环境卫生整治不留死角。同时墙面粘贴的小广告、地面脏污也没有放过,大家拿着小铲子仔细清理,让墙面、地面恢复了干净整洁,社区环境焕然一新。

通过开展此次环境卫生整治行动,有效改善了社区卫生环境,营造人人参与志愿活动、共享文明社区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社区生活环境质量,助力和美小区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