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高桥镇】十五届市委第五轮第二巡察组巡察高桥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5-30 10:31     来源: 峨眉山市高桥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3年5月29日,十五届市委第五轮第二巡察组巡察高桥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刘军主持召开与高桥镇党委书记吴春梅的见面沟通会。

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刘军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并就巡察工作提了要求,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华英对巡察要求、工作纪律进行再次强调。高桥镇党委书记吴春梅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刘军要求,一是提高站位,认清意义;二是认真自查,找准差距。他希望高桥镇借此巡察契机,全面梳理排查政治及业务工作中存在的认识问题、作风问题和制度疏漏,及时整改,总结提炼经验教训,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做好建章立制,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高桥镇以及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杨华英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高度、政治大局出发高度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全面落实责任,强化政治责任担当,共同做好巡察工作;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牢牢把握巡察工作重点,把好脉、定好向,提供实际指导。并要求巡察组敢于亮剑、敢于问责,贯彻落实巡察规定。

吴春梅代表高桥镇党委欢迎巡察组入驻并郑重表态:一定把握被巡察单位政治定位,充分认识此次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自觉接受、积极配合、主动支持监督检查;一定全力配合巡察安排,做好各项保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展开;一定提质增效,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优化成果运用,立行立改,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地见效、见底清零。

据悉,市委第二巡察组将在高桥镇工作2个月。巡察期间(5月29日-7月28日)设专门信访电话:18111096244,电子邮箱6529918@qq.com,并在高桥镇人民政府办公楼设置了征求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上午9:00—下午6:0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十五届市委第五轮第二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高桥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高桥镇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7e7f5f8a3d8b161e6057bd8b6628a1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