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峨山街道】组织开展村(社区)常职干部、组长、社工、网格员培训
发布时间: 2023-05-17 16:02     来源: 峨眉山市峨山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为提升村(社区)干部队伍素能,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基层干部队伍,5月16日,峨山街道村(社区)常职干部、组长、社工、网格员培训班开班,共计110余人参加培训。

1

本次培训班邀请到市级有关部门、街道分管领导就国卫复审、耕地保护、“五清”行动、队伍建设、警示教育、乡风文明共6个主题进行了专题辅导,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开班讲话和结业总结。

2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班课程深入浅出,形象生动,受益匪浅;未来将会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不负组织信任,不负人民期盼,为推动峨山街道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