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绥山镇】民宿点亮乡村,乡村对话世界
发布时间: 2023-05-23 09:34     来源: 峨眉山市绥山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观非遗、品笋味、逛农产品市集……5月22日上午,峨眉山市绥山镇荷叶村翠竹摇曳,青笋飘香。一场以“民宿点亮乡村  乡村对话世界”为主题的星荷涧宿集民宿发展会在此举行,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网红达人慕名而来。据悉,本次星荷涧宿集民宿发展会为期一周,将从今天开始一直持续至5月28日。

    峨眉山市绥山镇拥有得天独厚的文旅资源,绥山镇星荷涧宿集位于峨眉山景区北部,川零路穿境而过,距峨眉山市区8.5公里,覆盖顺河、赵河、荷叶、太阳4村,幅员面积48.5平方公里,海拔700-1500米,呈九山、半水、半田之势,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年降雨量约1500mm、平均气温18℃。

    目前,宿集已建成“濠梁垂天”“荷叶记忆”“大行普悦”“玉龙山舍”“东月半山”等民宿14家,客房161间。其中“天街李子坪”是村集体独立经营的代表,以郭沫若先生笔下“天上的街市”为载体,建成星河船屋、天街帐篷、火星基地、露营平台等,在星荷涧宿集,观星、亲水、享美食、宿山居的度假需求都可满足。

微信图片_20230523105041

微信图片_2023052310505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