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大为镇】开展“五四精神·传承有我”青年志愿者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12 12:57     来源: 峨眉山市大为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5月4日,大为镇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主题实践活动暨防汛抗震知识宣传活动。                     
       为普及村民防汛抗震知识,提升防灾、避险、抗震和自我保护意识,志愿者们深入到集镇、田间开展防汛安全、地灾点避险、人员转移等有关知识宣传活动,引导广大群众在防汛期间做好自我防范同时,积极参与并支持防汛抗震等工作。                  
       志愿者们现场通过发放防汛、防灾应急措施指南、案例讲解等方式,向村民们介绍汛期防范、人员避险、转移等知识和应对措施,提醒大家在发生紧急情况,注意沉着应对,如何做好自救的同时向外发出求救信息,最大限度保障人身财产安全。            
       此次活动,共发放防汛、防灾宣传单100余份,有效增强了群众安全防汛意识、紧急情况下应对措施和自救求救能力。    

微信图片_202305121227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