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九里镇】大力推进文盛社区多功能运动场项目
发布时间: 2023-06-01 10:20     来源: 峨眉山市九里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5月31日下午,九里镇文化旅游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来到“川投峨铁”家属区,召开文盛社区多功能运动场项目现场会,为项目顺利实施提前做好准备。项目各参与方及文盛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1f0059f3b5bd4f7cafd9afabd5a55c97_b

      九里镇文盛社区多功能运动场项目地址位于“川投峨铁”家属区内“和园”,项目占地面积超2000平方米。根据上级有关部门对乡镇综合运动场的技术要求,以及文盛社区对当地居民的广泛征求意见,运动场包含了篮球场、羽毛球场、气排球场,以及乒乓球台和综合健身器材。现场会上,项目各方仔细研究了施工方案,查看了现场条件,交换了意见,为接下来项目顺利开工奠定了基础。此项目作为九里镇人民政府的民生实事项目,将为附近群众提供完善的公共体育服务平台,并为全镇展开全民体育赛事提供条件。九里镇人民政府将紧盯项目进度,狠抓工程质量,确保运动场早日投入使用,服务当地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