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峨山街道】举办2023年健身气功站点赛
发布时间: 2023-06-05 09:29     来源: 峨眉山市峨山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为丰富老年朋友的文体活动,锻炼老年人的健康体魄,凝聚老年人的正能量,近日,峨山街道2023年健身气功站点赛在华西康养论坛中心二楼活动室成功举办。

图片3

来自四个村(社区)的五十名运动员着装整齐,准时参赛。活动中,参赛队员们气定神闲、精神抖擞,在宁静悠扬的音乐中完美展示每一个动作,整套动作柔和连绵,滑利流畅,完美诠释了气功“动静相兼、柔筋健骨,形与神合,气韵其中”的特点。现场时而传出阵阵喝彩,比赛氛围和谐友好。经过激烈的角逐后,评比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

图片4

本次比赛将体育活动与文化活动相结合,充分展现了峨山街道老年朋友形神俱美、内外兼修的精神风貌,使老年朋友的感情更加深厚,心情更加愉悦,得到了他们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峨山街道将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情暖峨眉”专项活动,丰富全民健身的活动形式,营造“崇尚健身、科学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