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绥山镇】现役军人荣立三等功,奖金全部捐献家乡!
发布时间: 2024-03-27 15:08     来源: 峨眉山市绥山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今年年初,在峨眉山市绥山镇城西村七组峨眉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领导、峨眉山市绥山镇退役军人分管领导与峨眉山市绥山镇城西村两委干部联合登门,为荣立“战备训练”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张良峰送上了喜报和慰问金。

 

近日,张良峰同志回家探亲,将慰问金一千元悉数捐赠于城西村村民委员会,并且自己额外捐赠一千元,以表示对城西村公益事业的支持。张良峰同志表示:“感谢党和组织的关心,我把这个慰问金捐出,虽然数额不大,也是希望为家乡的建设尽一份绵薄之力!”

   张良峰同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军人的责任担当,发扬了军人无私奉献的精神,践行了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值得我们发扬和学习。城西村党总支书记徐林表示,此笔款项将全部用于慰问困难残疾人、困难重大疾病患者、失能老人等特殊困难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