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胜利街道】文明宣传上街,“青蛙人”来“搞气氛”!
发布时间: 2024-03-27 10:31     来源: 峨眉山市胜利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为提升广大市民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近日,峨眉山市胜利街道在辖区内开展了系列宣传工作,不仅安排了小喇叭、巡逻车在辖区全方位全覆盖进行宣传,还邀请了志愿者穿上玩偶服上阵“助攻”,增强宣传效果。

当天,穿着青蛙玩偶服和可爱卡通人物玩偶服的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走进大街小巷,手拿宣传单向居民宣传创文知识。可爱的玩偶引来居民好奇,纷纷前来了解,并主动填写问卷调查。随后,志愿者又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拿着小喇叭走进辖区小区,循环播放创文知识。在餐馆,正在吃饭的食客们和穿着玩偶服的志愿者有趣互动,大家积极回答文明餐桌礼仪有哪些,并表示一定会文明用餐,做到“光盘”,用实际行动支持创文。

记者了解到,当天,胜利街道还组织6辆巡逻车,穿梭在大街小巷,利用喇叭播放、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来往居民宣传创文的内容及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