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桂花桥镇前锋村积极开展长江流域禁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7 17:42     来源: 峨眉山市桂花桥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将长江“十年禁捕”工作措施落到实处,更好地维护生态文明建设,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近日,前锋村组织志愿者开展了长江流域禁捕宣传活动。

活动中,前锋村志愿者以发放宣传页形式介绍长江禁捕相关知识,向群众详细讲解禁捕时期、禁捕区域等基本常识,重点讲解非法捕捞的危害、法律规定及典型案例等内容,并普及长江流域十年禁渔各项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号召群众自觉不捕、不买、不吃野生鱼。同时也向群众递去了“致峨眉山市垂钓爱好者的一封信”,希望垂钓爱好者了解正确的垂钓时期、垂钓方式,并积极鼓励群众发现违法禁捕相关线索后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辖区群众关注禁捕、理解禁捕、支持禁捕的意识,为保护辖区水域资源夯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