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罗目镇】罗目镇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7 11:06     来源: 罗目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罗目镇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3月5日,罗目镇综治办联合青龙社区、高桥派出所到罗目镇小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派出所民警结合小学生的认知特点,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毒品的危害、预防毒品的科学知识、禁毒政策与法律法规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宣讲。宣讲结束后,还通过展示禁毒仿真品、设置禁毒展板、派发宣传单等形式,提升学校师生认识新型毒品、拒绝毒品诱惑的能力,帮助同学们提高警惕、远离毒品、拒绝毒品,健康成长。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师生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还增强了师生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为创建和谐平安校园奠定了基础。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就校园安全、学生健康等方面与学校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全面交流,要求学校提高思想认识,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加大学校消防、食品安全等管理、培训力度,提高全体师生安全意识,坚决守牢校园安全防线,创造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