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罗目镇】罗目镇开展“学雷锋 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7 10:59     来源: 罗目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为大力传承弘扬雷锋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5日,罗目镇联合卫生院、交警队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医护志愿者为群众免费提供量血压、血糖检测等健康检测服务,认真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的群众。“大爷,你血压有点偏高了,要坚持吃药。”医护人员一边为大爷测量血压,一耐心询问。在健康服务的同时,志愿者们还向群众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和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活动场面井然有序。

此次学雷锋健康服务活动,共服务100余名群众,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为辖区群众搭建了便利的健康咨询平台,普及了健康生活理念,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