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桂花桥镇燕岗村积极开展上门认证服务
发布时间: 2024-03-27 17:36     来源: 峨眉山市桂花桥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为做好辖区内老年人社保、新农保退休认证和高龄津贴认证的工作,避免老年人因认证延误而停发津贴,给老人生活带来不便,燕岗村党委组织志愿者依托“敬老日”主题活动,主动到辖区为老年人提供上门认证服务。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图片2

志愿者分组到辖区内行动不便、无智能手机、子女不在身边等需要特别照料的老人家中,手把手、面对面协助老人家完成认证。当日,党员志愿者为燕岗村73位老人完成了上门认证服务,老人和家属们纷纷称赞。

下一步,燕岗村将持续开展政策宣传和协助认证工作,用心倾听群众心声,用情为民排忧解难,把行动不便老年人的“困难事”变成“暖心事”,让“老有所养”民生工作落到实处,做好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进一步提升村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