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黄湾镇】红歌唱响 情暖春日
发布时间: 2024-04-11 17:02     来源: 黄湾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春日暖阳,歌声嘹亮。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激发广大社区居民的爱国情怀,丰富社区老年群体的精神文化生活,黄湾镇天景社区于2024年4月11日上午隆重举行了“红歌唱响·情暖春日”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55名老年群众齐聚“九块碗”文化广场,他们用饱含深情的歌声,共同回顾那段峥嵘岁月,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活动形式多样,既有激昂慷慨的大合唱,也有深情款款的独唱。老年朋友们精神矍铄,他们或七八人一组,或三五十人一队,用嘹亮的歌声和饱满的热情,共同演绎了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红歌。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社区老年群体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情感的平台,更让他们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倍感荣幸和自豪,也让他们更加坚定了对党和祖国的信念和忠诚。

下一步,我镇将继续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情暖峨眉”专项行动,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和内容,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多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文化娱乐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