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绥山镇】移风易俗话清明 春色共赏绘纸鸢
发布时间: 2024-04-10 10:57     来源: 峨眉山市绥山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峨眉山市主题为“移风易俗话清明 春色共赏绘纸鸢”的乡风文明风筝节活动在绥山镇太阳村举行。

 

  当天上午,来自全市的60余个家庭齐聚太阳村云上福潮营地,在这里听移风易俗宣讲,参与移风易俗知识和清明节相关知识有奖问答活动,趁着东风放飞纸鸢,现场气氛热烈。

  上午十点半,手绘风筝和风筝比赛正式开始,小朋友们在家长的带领下拿上风筝材料,开始DIY纸鸢,蓝色混合白色调成天空的颜色,红色掺和白色调成太阳的颜色,红色加蓝色是花朵的颜色……不一会儿,各式各样的春色风筝就穿上了美丽的“花衣”,形态各异、活灵活现。

  拿着自己做好的风筝,孩子们迫不及待地系好线轴,手托纸鸢,高兴地奔跑起来,风筝摇摇晃晃地飞上了天空,带着大家的思念和期许飞上天空。

市民罗先生表示,今天专门带着家人孩子来参加活动,觉得不仅可以感受春天的气息,也可以了解到很多关于清明节的知识,让孩子把传统节日铭记于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