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九里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4-15 16:43     来源: 峨眉山市九里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九里镇人民政府开展了2024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图片1

      此次活动由镇政府多部门联合开展,在集镇十字路口设立宣传点。“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是怎么来的?国家安全包括哪些方面?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有哪些?……”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每一名普通群众都应该了解的国家安全常识。此次宣传活动旨在让辖区群众进一步懂得国家安全和每个人都息息相关,其根基在人民、力量在人民,促使群众进一步了解国家安全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理念,进一步培养群众加强保密观念、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用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
      此次活动中,还对食品安全、农业安全、沼气安全、退役军人政策进行了综合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