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手机版 智能问题
收起
prev
  • calculator
  • calculator
  • calculator
  • calculator
next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行政权力
【市教育局】峨眉山市教育局关于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的公示
信息来源:峨眉山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2-14

峨眉山市教育局

关于2018年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的公告

近年来,我市民办教育发展迅速,特别是社会力量举办的各类校外培训机构,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培养学生能力特长、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方面,做出了突出成绩。但与此同时,仍有部分校外培训机构无视国家法律法规,非法办学。此类校外培训机构无办学许可,办学条件普遍较差,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严重损害学生及家长的合法权益。2015年起,我市每年都通过向中小学生发放关于如何正确选择民办培训机构《告学生家长书》、部门网站及微信平台公告等形式向社会进行了宣传。

按照国家及省、市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课外负担,全面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的有关要求:面向学前教育、基础教育阶段的儿童少年实施与学校文化课程相关或升学考试相关的补习辅导的机构必须经教育行政部门审批,具备办学许可;实施艺术、体育、科技、研学等培训活动的机构可直接到企业登记部门办理登记。经摸排甑别,现将峨眉山市2018年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第一批)予以公布。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监督,并请理性选择适合个人学习需求、办学行为规范的合法培训机构,有效维护自身权益。

咨询投诉电话:0833-5536281,0833-5522286

附件:1.峨眉山市2018年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公告表(第一批)

2.1.峨眉山市2018年校外培训机构“黑”名单公告表(第一批)

峨眉山市教育局

20181218





上一条:
下一条:
 

峨眉山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好易通科技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中文域名:峨眉山市人民政府.政务

蜀ICP备 05015831号-1  网站标识符:5111810008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833-552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