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手机版 智能问题
收起
prev
  • calculator
  • calculator
  • calculator
  • calculator
next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信息 > 政策解读
关于《峨眉山市行政许可事项清单 (2022年版)》的政策解读
信息来源:峨眉山市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22-12-28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2022年11月30日,市政府印发《峨眉山市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年版)》(以下简称《清单》),现对《清单》有关内容解读如下。

一、制定依据和必要性

根据《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实行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管理的通知》(川办发〔2022〕49号)、《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四川省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年版)〉的通知》(川府发〔2022〕18号)和《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落实全面实行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乐府办发〔2022〕41号)文件精神,市行政审批局会同市委编办、市司法局牵头起草,并报经乐山市营商环境局审核修订后,形成了峨眉山市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年版)》。

二、《清单》基本情况

《峨眉山市市本级行政权力事项清单(2022年本》共涉及29个部门11个乡镇行政许可共计239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