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政协提案
峨眉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关于对市政协第十四届三次会议第37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时间: 2018-09-26 04:59     来源: 峨眉山市
打印 分享到:

陈强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加强公共场所工作人员急救能力培训的建议”,经我单位认真研究,组织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结合全市创卫工作,持续推进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进工作,在车站、广场、社区等公共场所和人群聚集地设立固定健康教育宣传栏,同时将分类别的急救知识纳入固定健康教育宣传栏内容。

二、在市民素质提升培训活动中,邀请市上急救方面专家进入兼职师资库,在各市级部门、各乡镇开展选修培训,并计划在下半年联合卫计局开展一次以急救知识培训为主题的市民大讲堂。

三、在电视台、网站、微信等媒体的健康教育专栏中,开展急救知识的宣传和推广。

感谢您对健康宣传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峨眉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2018年6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