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恶狗"的回复
姓  名:  李** 提交时间:  2019-07-22 受理编号:  20190722200642663
主  题:  养恶狗
信件类型:   书记市长信箱 受理单位:  峨眉山市市长热线办
留言内容:
 太泉公租房:养的狗太多了:同时狗追着小区里大人小孩咬:整得小孩晚上睡觉都在哭:我给好多个家养的狗追着人咬的打过招呼:仍然如此不套绳子:小区都是狗尿:请相关部门,出个通知:如果说咬了人:定会打死:
回复状态: 已回复 回复时间:  2019-07-25
回复结果:  你好! 你通过“书记·市长电子信箱”发来的信件已收悉,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接到来信后,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会同社区工作人员于2019年7月24日上午10时前往太泉廉租房,针对反映问题进行实地查看,对该小区住户进行了交流和法制宣传,要求养犬的住户文明养犬,避免影响邻居和行人,且在小区每个单元楼道口张贴了峨眉山市《关于加强犬只管理的通告》,并及时向反映人进行了情况通报。 2019年7月24日16时40分,市公安局信访接待室工作人员电话联系反映人将公安机关和社区开展工作情况对其进行了说明,反映人表示满意。